close

我是依娃

我有一件事情想說,就是我的facebook心得

我終於有facebookㄌ!!(><)(泣

雖然我興奮但我哥卻很傷心的說:好好喔~有facebook我都沒有

因為我們家人的facebook都粉難辦

現在我來跟大家說我有玩的吧!我有玩:開心農場ˋ派對小鎮ˋ時尚人生ˋ大家的動物廣場... ...等(因為很多

我的綽號:一律依娃(派對小鎮是小可愛

我的電子信箱:pengeva8972@yahoo.com.tw

請大家加我為好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依娃遊戲開心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